苍曦-国拟激推/跳坑版

Q3048930631
❗️❗️把我的私设和传统国设分开❗️❗️
传统国设我会写在前面的
想看国设无情阿美不用来我私设底下舞💦
私设某种意义上是半普半国但不完全

【俄美】不是你自己说的?

.

❗️❗️极度OOC❗️❗️

❗️❗️微量苏美预警❗️❗️

❗️❗️又是一篇一个设定❗️❗️

❗️❗️don't bring your brain please❗️❗️

玩梗整活向




—————————


“所以,你来这就是为了这个?诉说自己的忧郁情感?”


昨天熬了个通宵所以今天难得十点之前上床睡觉,在十一点多又被一个加急的私人电话拽起来给门口还浑身带着冷气的大熊开门的美利坚木着脸给自己点了根烟。


“……对。”


莫名其妙跑到他家里来的宿敌难得没有反驳他的话,甚至停顿了一下之后表示同意。


“?你这么说我就不困了,”美利坚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衔着烟扬起脖颈往俄罗斯脸上凑,“快说什么事?你弟弟又送你了颗炸弹?还是你有喜欢的人了?”


客厅里只开了小灯,光线昏暗,面前笑眯眯的人五官在阴影里看不真切,只有嘴角的烟头一闪一闪地烁着火星,眸里的颜色仿若北域冰湖边仓促展开的战场,干净到清湛的蓝里燃着暖色的火光。


俄罗斯不知道为什么把脸别开了。


“我最近好像对一个人太上心了,你这么情场老手……找你出个主意。”


美利坚的眼睛都亮了。


“谁啊?咱俩关系好到那个程度了我给你出主意?不过——”


暖光下面孔里的神色闪烁着狡黠。


“你要是跟我讲讲你和祂发生了什么,我就考虑考虑。”


“……得寸进尺。”


“不说就滚,我要睡觉。”


对面沉默了少许。


气氛又一次变得剑拔弩张,像他们之前无数次对话那样。困意又席卷上来,美利坚烦躁地揉几下头发,站起身来掐掉了烟把逐渐冷却的烟头扔到地上,转身就往楼上走。


傻逼俄国佬,有喜欢的人了还过来打扰我睡觉。


“别走。”


身后传来闷闷的声音。


“我跟你说。”


“……你吃错药了吧。”


比起平日里和他针锋相对的状态现在俄罗斯蔫蔫认输的模样才让他觉得奇怪,不过强盛的好奇心还是压倒了除此之外的一切情绪,驱使着他很没骨气地转身回去,把自己团在沙发上摊成张饼,以最舒服的姿势回应面前好像陷入在苦恋中的斯拉夫人。


“要说就快点,再磨蹭会我就睡着了。”


“有伏特加吗。”


“?你怎么屁事那么多。不说滚蛋。”


“……我和他算是朋友吧,应该算是。就是每次见面都吵起来那种,关系不是很好。”说到这俄罗斯自己都把脸埋下去了,见面就吵还算什么朋友。“就是最近吧我觉得自己对他有点太上心了,我和他一个办公室的,他干什么我都会忍不住去看两眼,然后想离他近一点,但是关系不太好就不敢。”


“你还有不敢的呢?”美利坚好整以暇地盯着他,昏暗光线下俄罗斯那头白发恍惚间好像有些泛银,逼得他生生把自己的眼神拔开。


刚好对方转头看他一眼,漂亮的一双紫眸又让他眼神一瞬间失焦,好在这是抽离情绪的大好方法。


“喂,美国佬,你在听吗?”


俄罗斯又不是没见过那种眼神,把自己往沙发后面靠了靠,伸手从美利坚身边的烟盒摸出一根烟给自己点上,低声问了一句。


“……刚刚走神了。”


“怎么走神了?看见什么了?”


美利坚合众国很想骂一句看到你爸的魂了,最终还是垂眼没说出来,懒懒地开口嘲讽。


“你今天又犯什么病?问这么清楚对你有好处?能让印度少买你几吨石油?”


“没什么,继续吧。他之前爱过别人,虽然很多人都觉得他没有,他的爱人……怎么说,离开了。他说我很像他,但是不怎么给我好脸色,我不太理解。”


“挺好理解的。”他很轻很轻地把头在靠枕上蹭了一下,右耳的红色耳钉闪了一瞬,“他把你当替身,或者分不清楚爱你还是爱他——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说到这美利坚忽的笑了笑,“说的只是两情相悦的情况吧,还有一种可能是他不喜欢你,单纯的不喜欢,因为你和他离去的爱人太像了。”


“……哦,是吗。”


俄罗斯看上去对这个话题兴趣不大,忽悠转了一下就又开始说另一件事。


“他以前叫我出去过……”


“这不妥妥大双向啊?”


“……从来没有就我们两个人过,都带上几个关系不错的同事。有一次我们出去喝酒,他喝醉了说……喜欢我。”


金发的意识体幽幽地转过去看他一眼,那副神情分明在质问人。


“这都不上?你阳痿吗?你看看你们俩这样他就是口嫌体正直,明明是双向奔赴嘛,我告诉你上就完了知道吗?”他手松散地扣在一起,眼神里兴奋和他看不懂的失落并存。


“我不知道他的话可不可信,就算是喝醉了。”


“这么不信他啊,这事能来找我就是信我超过信他了,你——”金发蓝眸的人歪过头,困倦半眯的眼带着别样的诱惑性,“——准备听我的吗?”


“听啊。”


北国的意识体声音低哑地回应。


“你自己说的,不许反悔。”


第二天被俄罗斯抱在怀里醒过来的美利坚提着重机枪追了他半条街。


——————————

混更,没啦

没品低质量小破文,写着玩的


评论(30)

热度(2538)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